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金建华委员:中国制造要走品牌发展之路

时间:2017-03-05 19: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培罗蒙西服公司总经理金建华 中国网财经李春晖 摄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记者 李春晖)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3月13日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培罗蒙西服公司总经理金建华在驻地接受中国网财经专访时表示,中国制造只有走品牌发展之路,才能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金建华表示,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基础,要把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提高劳动生产率。

  对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具体方向,金建华表示,每个行业的转型都有一个关键拐点,要充分认识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库存里货很多但市场不需要,市场需要的又造不出来。” 金建华表示,“每个行业都要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要符合市场需求、符合消费需求,比如说纺织、服装行业,就可以从单纯的传统工业向时尚产业转型。”

  对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金建华表示,首先银行要转变工作作风,要为企业服务、为市民服务,不能只做大客户;此外企业自身也要做好内部管理。

(责任编辑:张少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