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冯潇霆:老板观战恒大鼓舞大 有二胎计划

时间:2015-12-09 23:32    来源:腾讯体育  

  

专访冯潇霆:老板观战恒大鼓舞大 有二胎计划

 

  冯潇霆 是恒大防线中坚

  腾讯体育:斯科拉里接受采访谈及恒大有哪些球员具备留洋实力时,第一个就说了你的名字,而且给出了极高的赞誉和认可,说你可以胜任欧洲联赛的任何一支球队。你对主教练的评价如何看待?如何评价自身的实力?还是那个老问题,留洋计划何时重启?

  冯潇霆:当时看到媒体的报道,我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感谢主教练对我有这么高的评价。我从17岁开始踢甲A,到现在已在国内顶级联赛征战了13年,经历过各种级别的赛事,无论是经验、心态还是意识都一直在努力进步和积累。我无法去对自己的实力做出评价,因为我一直认为,实力其实就是一种量的累积,从而达到质的变化。我不会评价自己,但我肯定会继续去沉淀,累积我的防守经验。

  至于留洋,我觉得还是看机会吧。其实说到底,留洋就是为了去提高自己,证明价值。只要能达到这两种目的,在哪里踢球都是非常有意义的,重要的是自己会量身而选择。

  腾讯体育:结束世俱杯赛后,国家队在一月又要再次冬训,之前斯科拉里已经明确表态,希望队员们在世俱杯赛后一定要休息满30天,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这个问题上,你作为球员是一个什么态度?

  冯潇霆:我们从年初到现在,心理和精神都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中,所以假期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既能让自己疲惫的身体得到充足的恢复,也是为明年的新赛季做准备。

  腾讯体育:第二次参加世俱杯,如何展望接下来的日本之旅?斯科拉里说这次球队的成绩肯定会比上次好,这就意味要夺取奖牌,你对这个目标有信心吗?

  冯潇霆:斯科拉里来到球队后,不仅使我们的战斗力得到了提升,还使我们的队伍有了更强大的凝聚力。这次世俱杯,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我们都有了更高的欲望、追求和目标。

  腾讯体育:每次大赛之前,许老板都会给球队打气鼓劲,这一次世俱杯老板有没做什么动员?或者在奖金上面有没做出什么承诺?

  冯潇霆:还没有。不过我们已经进入了世俱杯,对我们来说争夺荣誉比多挣奖金更重要,我们并没有在意奖金的问题,大家都希望打出好成绩。如果打巴萨时,老板能够亲临现场观战,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鼓舞和支持。

  腾讯体育:国家队还有两场世预赛,但是出线仅限理论上的希望了,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你如何看到俱乐部层面和国足之间在成绩上面的巨大反差?

  冯潇霆:虽然出线仅剩下理论的可能,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哪怕是理论上,大家也要努力拼上一次,因为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至于国足和俱乐部在成绩上面的反差,我觉得两者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腾讯体育:大家都知道,你是出了名的“背锅帝”,老做冤大头,是否觉得很委屈?

  冯潇霆:委屈谈不上,因为作为一名后卫,你必须要去承受很大的压力和指责。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所以要怎么去看这个事情。积极的来说,这可以让自己更加努力地去提高和超越自身!

  腾讯体育:如何看待斯科拉里每次都将专机的位置让给球员?这次亚冠夺冠,和多次专机往返是不是也有一定的关系?

  冯潇霆:说实话,很难有教练会做到像斯科拉里这样的。他这样做的目的其实有两个,一个是让我们在旅途中有更舒适宽松的空间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个则是为了让队员们在旅途中更放得开,更轻松自在些,这两点都非常有利于大家在赛前更好地调整心态。可以说,斯科拉里为队员们总是考虑的非常多,也很细心!至于说到专机往返的事情,我觉得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肯定和这有很大关系。在国内,球队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到这样极致的,目前只有广州恒大。其实,能在恒大踢球的球员,真的很幸福。

  腾讯体育:问一个私人一些的问题,现在二胎政策也放宽了,有没准备再多要一个宝宝,让自己的女儿有个伴?

  冯潇霆:倒是有这个想法,明年或者后年吧。不过,我首先还是要尊重太太和女儿的意愿(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冯潇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