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暴瘦疑似吸毒 爆料人称握有大量实锤

时间:2017-06-29 11:30    来源:伊人在线  

  甜心教主王心凌,早年在大陆的名声十分嘹亮。《天国的阶梯》在大陆热播后,更是大大提升了人气。刚出道的王心凌外形清纯甜美,虽然不是大美女,但这并无妨碍她成为宅男女神。

  但是,近日却有台湾爆料人称王心凌吸毒,并声称手上握有实锤照片,真是毁三观。

  爆料人称,由于吸毒王心凌愈加骨瘦如柴,身形严重缩水,皮肤形态也十分不好,松弛如大妈,每次现身只能用大浓妆也遮盖。除此之外,爆料人还称王心凌赚的钱都给了经纪人和毒品贩子了。

  王心凌常常化浓妆粘假睫毛,本来是想让自己看起来眼睛更有神,但是吸毒的那段时间,她因暴瘦而松弛的皮肤连粉都快粘不住了。

  吸毒的人会逐步神行枯槁,王心凌为了遮盖本人枯槁的身体总是穿着很性感的服装,不仅如此,还从出道前的一马平川一点点变身D奶。

  吸毒后,她常常处于疯癫恍惚形态,招致她的几任男友都无法忍耐纷纷离开她。更留下“找个拖把都比她抱着舒服”的无情评论

  爆料人还称王心凌在高中时,曾经为了养家不得不去夜总会跳艳舞,而后才被星探挖掘出道。不知是不是还未成年,就已沾染毒瘾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