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罩杯变形记:出道14年,从贫乳到D奶

时间:2017-06-29 11:23    来源:伊人在线  

  18岁出道,21岁正式发行第一张专辑,当初的王心凌是这样的,清纯,可爱,像邻家妹妹一般。

  经历过初夜门、小三门事件后,王心凌三个前任均渣男,现在的王心凌变成了这样:浓妆、红唇、卷发、妥妥的妖艳女。

  粉丝甚至不大能接受王心凌的变化,但82年的她毕竟早已年过三十,甜心教主的人设明显不符,也不可能一辈子扮嗲装嫩。没错,她开始转型了!变得更加成熟、性感~

  神马渔网袜啊,大露背啊,她通通开始尝试。

  后背全裸这样的大尺度也不在话下。

  MV里和男演员上演贴身肉搏

  还一度模仿过萧亚轩,大油头,烟熏妆,夜店装,这个style非常的萧亚轩。

  然而不只画风,她的身材也是越来越有料!刚出道的王心凌可谓一马平川

  当年要是提到平胸美女,不知道有多少人第一个就会想到王心凌。

  不知是男盆友的功劳还是硅胶的作用,王心凌变了!印象最深的是2009年王心凌为父亲的“神奇水”做宣传的时候,上围已经明显感觉激增。

  2011年为新专辑《黏黏2 》举办小型个人演唱会的时候,王心凌身穿水钻马甲,比之前还要有料。

  2013年,第17届“华语榜中榜”音乐大典,目测已经不能“一手掌握”了。

  2015年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王心凌故意把手放在胸前,好像在提醒大家现在的她很有料。

  最近一次现身走红毯时,贫乳教主变身D奶女神!

 

 

  小编不禁好奇,王心凌,你的上围是如何一步步变大的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