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胡歌靳东王凯将登央视春晚主舞台 三人合唱

时间:2017-01-08 11:03    来源:国际在线  

  

      距离央视春晚不足一个月,继《欢乐颂》五美将登台献唱之后,近日有媒体称胡歌、王凯、靳东也将以合唱的形式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具体方面,三人将登上在北京的主舞台。

  

      胡歌、王凯、靳东三人因先后在《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合作而人气高涨。尽管这两部剧首播是在2015年,但2016年的三人依旧发展势头猛进,很好的延续了各自的人气。也让观众对三人的再度合体充满期待。近日,有媒体称三人将以合唱的形式登上春晚,令人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