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央视打破主持人终身制铁饭碗 揭秘各名嘴主播出走原因(图)

时间:2015-10-21 15:07    来源:今日头条  

  今日(18日),央视内部发布新修订版《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办法》,这个新的管理办法中,将过去的主持人终身制废除,央视将会和主持人之间进行双向选择,对表现不够好的主持人也将进行惩罚,甚至解约离职。当“主持人”不再是铁饭碗,对于现在央视的主播们会有多大影响呢?而那些出走央视的名嘴主播,现在又过得如何了?

  央视打破主持人终身制铁饭碗 揭秘各名嘴主播出走原因

央视打破主持人终身制

  央视打破主持人终身制铁饭碗 揭秘各名嘴主播出走原因

杨澜

  央视主播之前虽然是终身制岗位,但也不乏离职者。这一风潮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而杨澜、鲁豫,更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杨澜在94年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镀金,一走就再没回过央视,学成归来后,杨澜去到某地方台,拥有了自己的品牌栏目,而和老公合力经商发展副业,更是让她成为了一个身家近百亿的富翁。鲁豫也同样凭借着在某卫视的节目《鲁豫有约》一做就是20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央视,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