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北京电台第七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名单揭晓

时间:2015-11-30 21:00    来源:新华娱乐  

  

    11月29日,“广播星时代 用心播未来”北京电台第七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大型评选活动表彰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备受瞩目的获奖名单一一揭晓。李莉、杨洋、顾峰、园园、郭炜、白杰、刘思伽、李洋、嘉佳、韩力荣获“听众喜爱的最佳主持人”称号;王东、彦旭、顾一菲、刘甜甜、春晓、大鹏、楚函、孟洋、麦麦、林贺、牛力、朱红、志梅、米夏、罗兵、刘啸、戴艺、盛博、熊丽、李锐荣获“听众喜爱的优秀主持人”称号。

  此外,本次评选活动首次新增的七个单项奖名单也水落石出:大鹏荣获“咱爸咱妈”喜爱的主持人称号;麦麦成为最具“校园人气”的主持人;春晓是最具“声音魅力”的主持人;尚远和楚函分别荣获新锐男、女主持人称号;朱秦和彦旭则分别荣获最具人气的新闻男、女主播称号。

  表彰典礼紧紧围绕“Hello 主持人”主题,北京电台“新”、“老”主持人齐聚一堂,共同表达对听众朋友的深厚情感,热心听众也来到现场与主持人见面交流互动。获奖主持人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听众的支持,让主持人在话筒背后的坚守更加有意义。另外,众多知名主持人播音员、明星嘉宾也来到现场助阵,让表彰典礼现场更显星光熠熠。著名主持人董浩、鞠萍、赵普,著名配音演员、节目主持人李扬,著名词曲作家付林,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著名译制片导演、朗诵艺术家张筠英以及青年律师、演说家陈秋实出席了表彰典礼并揭晓获奖名单,而且表彰典礼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热心听众给“咱爸咱妈”喜爱的主持人和最具“校园人气”的主持人单项奖颁奖。青年相声演员李寅飞、叶蓬通过爆笑相声《DJ囧事》,表达了对广播的喜爱之情;有“人声低音炮”之称的赵鹏倾情演唱歌曲《声音》,独特的嗓音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有着“新都市民谣”标签的天籁女声白若溪以一曲《最想念的夏天》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抹清新。

  典礼现场还集中展示了“热心助公益,环保我先行”大型公益新闻行动的成果,作为本届评选活动的副线,新闻行动分为“践行环保”、“声动环保”和“倡议环保”三大篇章,百名参评主持人先后走进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德胜门919公交总站、北京西站等地参与各项环保公益活动,清理路边街角垃圾、协助指挥行人过马路等,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助力环保事业,为建设美丽北京添彩。

  “听众喜爱的主持人”大型评选活动作为北京电台传统知名品牌活动之一,每一届都力求创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评选活动首次采用微信投票作为主要投票渠道,而且除了广播主体宣传之外,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同时结合其他媒体资源形成了动静结合、交互联动的全媒体传播。不仅让投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也让广大听众有了更多了解主持人、与主持人对话的机会。在为期90天的投票期内,组委会共收到有效选票近20万票。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北京市东方公证处对评选结果进行了现场公证,北京文艺广播全程音频直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电台,听众,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