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谢娜何炅吴昕情归何处 曝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情史

时间:2015-09-15 16:03    来源:东北新闻网娱乐  

  四川籍歌手张杰和四川籍主持人谢娜结婚的消息此前已经传过许多次,而每次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不过,昨天他们终于来真的了!两人昨日(5月5日)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让这份持续了4年多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而记者致电谢娜的父亲,他也默认女儿已结婚,谢爸爸表示女儿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这个消息。

  自张杰参加快男比赛后,他与主持人谢娜的恋情就成了公众关注的看点。在当时,尽管有好友何炅等主持人在节目中的旁敲侧击,谢娜张杰这两位当事人却对恋情守口如瓶,摆出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直到谢娜曾经的恋人刘烨宣布与法国女友结婚。面对前男友的高调,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更有甚者,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如今,谢娜与张杰可以说是快乐家族中最高调的一对了,对于婚姻大事也是得到了无数人的祝福。

  李维嘉和李湘

  日前,李维嘉与湖南卫视一姐李湘招开记者会,强力宣传全新相亲节目《称心如意》时,维嘉隐藏了长达7年的恋情被李湘当场踢爆,无奈之下嘉爷只得承认,并表示最快今年就将结婚。李维嘉的婚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观众对快乐家族成员情史的极大好奇心,

  李维嘉的女友被李湘踢爆,使得长达7年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李维嘉承认,他跟现在的女友拍拖,到明年3月份就该是七年了,你不怕七年之痒吗?记者插问。听闻此言,维嘉很正经地说:应该不会出现你们想的那种状况,不过,我们计划在今年完婚。

  李湘索性爆料到底:最近维嘉一口气买了两套房子,都在一个小区,一套是他们小两口住,另一套给他妈妈的。因为他的计划已经排好了,今年完婚,紧接着就生小孩,让妈妈过来一起带。维嘉也表示默认,说:其实我有这样的打算是在主持了《称心如意》之后才萌生的,以前真没有认真想过结婚的事情,现在不同了,我真害怕有一天站上相亲舞台的是自己。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我们都相处6年多了,双方父母也见过面了,两家人都挺赞成的。六年多,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我是一个男人,那么就必须该站出来有所担当,承诺给她一辈子的幸福,希望你们都祝福我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谢娜,何炅,吴昕,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