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杨幂回应老公不回家 对刘恺威从不监督我有自信

时间:2016-12-18 12:43    来源:凤凰娱乐  

   杨幂回应老公不回家

杨幂 刘恺威

  本周五16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播出了一段杨幂、李锐、张蓝心聚在一起讨论夫妻感情问题的片段。节目中李锐感叹部队军嫂不易,很多人好几年都无法见到当兵的丈夫,但夫妻感情依然不错。随后,李锐随口问身边的杨幂:“你如果好几天不回家,担不担心老公?”杨幂毫不迟疑回复:“不会担心。”

  

杨幂

  李锐再问,是否会偶尔打电话监督老公在干嘛。杨幂秒回:“从来不监督。”“那你是怎么把控你老公的?”杨幂应答:“我有自信。”而在前一段时间,杨幂老公刘恺威被曝绯闻,杨幂亦用一句“无论如何都相信他”回击传闻,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对这段婚姻关系的信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