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太浪漫! 好姐妹杨幂等纷纷送祝福

时间:2016-12-06 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了!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送祝福并甜蜜公布恋情“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唐嫣也随后发微博回应“缘来是你”,两人公开恋情。被传了很久绯闻的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不只当事人觉得甜蜜幸福,网友和粉丝们也都十分欣喜,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

  

12月6日12点06分 罗晋浪漫表白公开恋情

  爱情可以如此浪漫和甜蜜。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罗晋选择在今天的12点06分发出这条微博,在送出生日祝福之际又送出另一份更大的礼物,可谓十分浪漫。“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公开表白的话语也是朴实真挚。罗晋晒出的是与唐嫣的旧照P图,照片中小唐嫣依偎在小罗晋的肩膀上,两人笑得十分甜蜜。

  甜蜜公开恋情也受到了网友的祝福“恋情公开[心][心]恭喜恭喜,要幸福哟”“公开啦!!恭喜美糖和罗晋![心]撒花祝福~”“ 特意选在了12点06发生日祝福,这份狗粮真是吃得甜一嘴!”

  

好姐妹杨幂等一众好友纷纷送祝福

  唐嫣和罗晋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一众明星好友也纷纷送出祝福。好姐妹杨幂今天零点刚刚在微博祝唐嫣生日快乐“亲爱的可爱的糖@唐嫣 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两人恋情公开后杨幂也第一时间转发“深深的祝福”。

  一众明星好友也都是激动祝福的心情,佟丽娅“生日快乐~甜甜蜜蜜!”,何炅“缘来是你们”,孙坚“能想象的到你打这几个字时有多么激动和紧张”,吕一“所得寺内,看来吕舍要加双碗筷了。”

  

《乱世佳人》

  

《锦绣未央》

  两人合作《X女特工》《锦绣未央》等多部电视剧 绯闻也传了N久

  2012年,唐嫣和罗晋在电视剧《乱世佳人》中开始第一次合作,之后又相继合作了《X女特工》、《克拉恋人》,以及现在热播的《锦绣未央》。两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十分甜蜜,网友和粉丝们也非常看好,关于两人的恋情绯闻也一直存在。

  2015年7月就有传闻说二人订婚,但是当时遭到男方否认。今年4月两人又拍到在酒店同房过夜。如今两人终于公开恋情,荧屏中的CP变为现实中的情侣,从剧里甜到剧外,恭喜恭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嫣,罗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