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恺威赞杨幂温柔 坦言会争取时间相聚

时间:2016-06-09 19:50    来源:腾讯娱乐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6月8日,刘恺威现身上海参加新剧《继承人》宣传。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近期离婚传闻缠身的刘恺威再度回应此话题,不仅夸赞杨幂在生活中很温柔,还称两人虽然工作忙,但仍然会抽空见面。此外,好爸爸刘恺威还特别提及女儿小糯米,称小糯米现在“很爱说话”,“她高兴的时候就会不停说话,我们都要想很久才明白她在说什么。”言语间父爱爆棚。

  

 

  夫妻俩日前在香港被拍到合体为女儿小糯米庆生

  刘恺威饰演律师压力大 称女儿有当律师潜质

  最近,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担任本届电视节评委的刘恺威,白玉兰奖评选、宣传新戏两不误。 8日下午,刘恺威现身电视剧《继承人》记者见面会,该剧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等主演,讲述的是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在继承巨额家产的纷争中与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产生深厚感情的故事。

  由于在剧中刘恺威的角色是律师,在表演过程中会涉及到大量的专业词汇,刘恺威坦言,这给他带来了一些挑战,“主要是台词上很难,因为我语速慢,但律师的语速很快,而且还有具有说服力,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的压力了,但也算给自己一点刺激吧。”刘恺威说,除了台词以外,香港的律法和大陆的法律程序不同,也给他造成了压力。

  当媒体要求刘恺威现场还原一段剧中台词时,刘恺威笑着打趣“回家带女儿,早就把台词忘了。”爸爸演律师,那女儿小糯米会不会也跟着学呢?刘恺威笑言,“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但是说到这个,我感觉她还是很有天分,因为她现在会说很多话,高兴的时候就不停说,说完我们所有人都要慢慢想她到底说了什么。”

  刘恺威赞杨幂“生活中很温柔” 称两人会争取时间相聚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刘恺威和杨幂夫妇屡次传出离婚传闻,引发不小波澜,而近日小糯米过生日,刘恺威与杨幂共同赴港为女儿庆生,夫妻俩同框力破离婚传闻。

  在见面会上,刘恺威也谈到了家庭话题。他表示,由于剧中的很多继承法纠纷改编自真实案例,这让他感触很深,“演完这个之后我挺难过的,因为我看到很多家兄弟姐妹为了争财产闹上法庭,我认为不要为了那些事情,去损害人生命当中最宝贵的亲情。”

  刘恺威说,自己现在希望能更好地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以前我只专注工作,现在拍完戏会给自己留一些空档,陪女儿、陪家人,现在希望各方面都平衡一点。”

  当有记者问及在戏中与外表强势的蒋欣合作,是否会让他联想到杨幂时,刘恺威笑答:“她们其实都是在工作中看起来比较强势,生活中还是很温柔的。”此外,刘恺威还表示,虽然自己和杨幂的工作很忙,但是会“争取时间相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恺威赞杨幂温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