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13岁和林心如搭戏现已是大姑娘 眼睛比林心如还美

时间:2016-11-20 18:28    来源:北青网  

  

13岁和林心如搭戏,现在的她已经是大姑娘

  还记得《美人心计》中的小张焉吗?和林心如饰演的杜云汐一见如故。

  

      剧中和林心如有很多戏,1997年出生的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童星,那时候的她才十三岁。

  

      早在2003年董慧就被导演林鹰选中在悬疑电视剧《天地有情》中饰演小乞丐。2004年在古装电视剧中《傻小李元霸》饰演小昭阳公主。同年在古装电视剧《福禄寿三星报喜》中饰演九斤。

  小小年的她作品倒是不少,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

  今年在《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中又和男神张艺兴搭戏。

  

      如今的她已经出落成了大姑娘。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简直比林心如还漂亮。 时尚的黄发显得非常青春靓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