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柏霖约网红嫩模?经纪人半年前已辟谣

时间:2016-08-20 22:01    来源:新浪  

  

 

  3月份爆料中的微信截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多名网友晒出陈柏霖和某女生亲密图片,并爆料称“14年某网红和陈柏霖在上海约过, 在房间里一起去看电影,陈柏霖把她的腿搁自己腿上还抱着她一起看。”震惊不少网友。不过,新浪娱乐发现照片中女生和3月份“陈柏霖恋惹火嫩模”传言中的嫩模为同一女子,当时陈柏霖经纪人就已经向台湾媒体记者辟谣。

  当时,有知名博主爆料,陈柏霖和一名叫“丁旎”的内地女模关系匪浅,并曝光了女方在微信朋友圈的截图,除了有数张2人的合照之外,丁旎还写下了许多暧昧字句,亲昵喊对方是“老公”、“霖霖”,表示2人从聊天开始已认识2年,也曾自曝曾被男方抱在腿上看电影。随后就有网友指出丁旎只是陈柏霖通过Instagram点赞认识的朋友,並非传言中的暧昧关系,陈柏霖经纪人也已经向台湾媒体记者辟谣,印象中陈柏霖和丁旎是在多年前认识的,不过已经很久沒有联络了,并称这种八卦爆料无需大惊小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柏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