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独家:陈柏霖深情求婚 林依晨十动然拒

时间:2015-07-03 00:32    来源:全明星探  

  

 

  十动然拒何处是,黄浦江上使人愁。你看这陈柏霖和林依晨二人站立船头神情肃穆,俨然一副对峙模样,只见陈柏霖口中念念有词,小姑娘,只要我按下手中盒子里的按钮,这个船就boom的一声爆炸,你就说你怕不怕。林依晨则面无表情,呵呵,你有没有看过电影,一般这个时候总会有英雄来打败你的。陈柏霖一听,咦?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那就请你来按下这个按钮吧,我给你跪了,就满足一下我这个反派人物的最后愿望吧,拜托了。林依晨再次呵呵一笑,傻瓜,我怎么舍得你死呢。

  

 

  

 

  按照电影惯例,你是我深爱的那个男人啊额,不对不对,这应该是部爱情片的剧情,我们再来一遍,陈柏霖口中念念有词,亲爱的,你看这颗钻石就知道我的爱有多珍贵,嫁给我吧,拜托了。林依晨合上盒子,傻瓜,我怎么会答应你呢,按照电影惯例,你起码还得经历一番生死之后我们才能在一起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柏霖,深情求婚,林依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