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柏霖为《后会无期》险患忧郁症 造型颓废颠覆

时间:2014-07-01 21:40    来源:腾讯娱乐  

 

  陈柏霖(微博)王珞丹(微博)(微信号:Iamwangluodan )人物海报

  腾讯娱乐讯 由韩寒担任编剧兼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片中,陈柏霖饰演一位生活在封闭小岛上的地理老师,其沧桑、颓废的造型,与以往形象相去甚远。而除了造型方面,在诠释角色上,陈柏霖此次也面临不小挑战。他透露,由于过于投入角色,还一度以为自己患上了忧郁症,“先是宅男吴全顺,然后这次又是江河,最近演的角色都不太阳光开朗,感觉自己都有点变‘忧郁’了”。

  陈柏霖造型颓废

  选角有争议 微博排争议

  江河是一个地理老师,他成长在与世隔绝的小岛上,闭塞的环境导致了他封闭的个性。没出过远门的他,所有的知识,都是从教科书上得到的,在踏上未知的旅途之前与之后,他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与转变。

  对于选择陈柏霖出演“江河”这一角色,韩寒表示,在选角之初便有很大的争议,但是众人在看过陈柏霖的微博后,这种争议声便戛然而止。“陈柏霖的微博有一种‘文青’气质,他也爱思索人生,甚至经常失眠,这正是江河所需要的特质。”

  而陈柏霖自己也觉得江河身上的那种意志坚定,还有对细节的注重方面都让他为之深深着迷,“其实从江河的身上,我可以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他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欲望,还有他对信念的坚定和追求”。

  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

  卸除“偶像包袱” 进军大荧幕“实力派”

  从《追爱大布局》中的吴全顺,到《后会无期》中的江河,接连出演“自闭”型角色,对于平日里性格活泼的陈柏霖而言,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此,陈柏霖笑称:“刚拍完这部戏,有一段时间不大爱讲话,感觉好像有一点忧郁症倾向。”而对于片中不够帅的造型,陈柏霖则表示:“其实我觉得造型还OK啊,虽然不是很帅,但是也很有味道啊。我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的,演员本身就需要天马行空,不设限制,只要故事和角色好,我都愿意去尝试。”

  《我可能不会爱你》(观剧)大热之后,陈柏霖进军大荧幕的动作接连不断,其影片也受到粉丝们的追捧连连,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计划,陈柏霖坦言,并没有刻意地要去限定自己的戏路,只要有好的角色,我不会介意是电影或者电视剧。”而面对认为自己是否有意进军“实力派”的问题时,陈柏霖则说:“还是让电影来说话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颓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