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的事

时间:2015-06-22 23:02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陈柏霖在现场,对房祖名柯震东“解禁”的消息表示:“这不是问题,这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的事

 

  “不约,我们不约”。《再见,在也不见》在上影节闭幕当天举办发布会,导演忻钰坤、监制陈哲艺与男主陈柏霖共同出席。陈柏霖在现场,对房祖名柯震东“解禁”的消息表示:“这不是问题,这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两人因吸毒遭封杀

  广电总局曾在去年9月下令封杀“劣迹艺人”,除了房祖名、柯震东,其他涉毒艺人王学兵、孙兴、张耀扬、莫少聪以至嫖娼被捕的黄海波无一幸免,全部被“拉黑”。他们被抓前拍下的作品,不是易角重拍就是删戏,片方和艺人均损失惨重。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的事

 

  知情人透露:“陈凯歌一直有和广电总局交涉,申诉祖名在电影里涉及很多大场面,别说重拍,要剪接都相当困难,加上最近好莱坞大片频频在内地上映,大家都应该为华语片出点力,最终获广电总局答应解禁。”而且陈凯歌还做了另一手准备,就是找特效制作公司将房祖名的样子换掉,“这样就不用生硬地剪掉他的戏份了”。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的事

 

  此外,日前已传会接拍华裔导演赵德胤新片的柯震东,其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同样会在7月档期上映,换言之,房、柯两人下月均齐齐重登大银幕。至于另一部同样由柯震东主演的《捉妖记》,则因早已花费数千万元及换上井柏然取代柯震东一角重拍,故下月16日上映时,将放弃首个柯震东拍摄的版本。

  

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的事

 

  当事人齐齐回应“不清楚”

  有媒体联络柯震东,他透过经理人方晓茹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官方通知,也没收到《小时代4》到内地宣传的通告。”房祖名经纪公司同样回应称“不清楚、没有接到任何通知”。《道士下山》出品方则回应称,陈凯歌还在美国给电影做后期,版本里有没有房祖名他们也不清楚。至于房祖名解禁的事,他们也不了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祖名,柯震东,陈柏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