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东贸金秋摇滚音乐盛会 郑钧 周笔畅登台献唱(组图)

时间:2014-11-17 09: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东贸珠宝城金秋摇滚音乐会现场:郑钧献唱/图

东贸珠宝城金秋摇滚音乐会现场:周笔畅献唱/图 

东贸珠宝城金秋摇滚音乐会现场/图

    在庆祝“四会、平洲、揭阳翡翠批发北方集散地”与“云南、缅甸翡翠毛料原石北方集散地”成功入驻东贸珠宝城之际,喜上加喜。11月15日,东贸珠宝城迎来中国著名摇滚乐歌手郑钧,华语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周笔畅等知名歌手亲临现场,成功举办了盛大的金秋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活动现场,吸引了东贸珠宝城众多签约商家及产城周边人群的关注,同时还引来近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期喜迎郑钧等巨星担纲的金秋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将是东贸珠宝城未来繁荣商业火热呈现的预兆。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贸珠宝城,郑钧,周笔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