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郭晶晶现身脸臃肿显富态 霍启刚变超级奶爸

时间:2013-12-09 18:50    来源:北青网  

   

郭晶晶产后首现身中式旗袍显富态
                                                             郭晶晶产后首现身中式旗袍显富态(1 /7张)  

       2013年12月7日讯,香港,7日,郭晶晶、霍启刚、霍震霆、霍震寰、霍思纬等岀席慈善晚宴 。产后首次岀席公开活动的晶晶修身非常成功,向大家透露为人妈妈的辛苦,她表示每晚也没得睡 ,宝宝习惯每晚两点钟起床,现在还喂母乳中。搬离大宅后在新屋生活也习惯,因为也想宝宝有多些活动空间。而宝宝的名字也改了,但先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中文名是爸爸改的,没有特别根据俗谱,稍后会再发相公布。

 

  霍启刚也笑言现在已变凑B熟手,跟之前有很大分别。问到有否准备追生第二胎,他们表示照顾好了这一个才会想。至于怎样去报答老婆,晶晶甜言宝宝的岀生已经是最好的报答,启刚则笑言叫记者们常想物质的东西。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晶晶,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