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19岁就创业,曾获得43亿投资,这个男人让刘强东都佩服!

时间:2018-07-01 18:45    来源:东方网  

   从中关村卖电子产品到创建京东集团,刘强东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谁都没有想打当年凑钱上大学的一个农村男孩能够成为当今电商行业的佼佼者,真是让人佩服。虽然刘强东的实力不可否认,但是在刘强东的眼中有一个让自己更佩服,这个男人19岁的时候就开始创业,创业的过程中曾获得43亿元的投资,真的是非常厉害!

  

 

  这个男人就是永辉超市的创始人张轩松,张轩松出身在福建省的一个小县城,在他10岁的时候经历了人们纷纷下海经商的时期,正是因为自己亲眼目睹了创业的成功,于是还在上学的他就萌生了创业的想法,没等到高中毕业,他就开始下海创业了。当时张轩松做的第一笔生意是啤酒代理,因为本钱少,生意的规模又不大,他只能靠着创新的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于是“上门送货”的服务就出现在他的代理中。

  

 

  虽然现在上门送货是一件很普通的服务,但是在当时这是先例,张轩松为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不怕辛苦,坚持自己上门送货,经过五年的坚持,他在啤酒代理市场站稳了脚跟。

  

 

  在啤酒代理行业做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张轩松才24岁,当时的他并不甘心于是又把目光瞄向了零售行业,在1998年张轩松凭借着“把生鲜农产品搬进现代超市”的主旨,成立了永辉超市。和传统的农业市场相比,永辉超市的环境更好,价格更合理,而且蔬菜水果的来源更有保障,为新零售行业开启了一块潜力非常大的市场。永辉超市的出现的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在短短3年时间里,永辉超市在福州的连锁店就已经达到了将近30家,张轩松也因此被人们称为“福州超市之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轩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