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斯克通过Twitter公布新项目:半机械龙

时间:2018-04-26 12:20    来源:凤凰网科技  

   

埃隆·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除掌管SpaceX、特斯拉和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时不时地会推出一些小项目。现在,他就在筹划一个新项目:半机械龙(cyborg dragon)。

  

马斯克通过Twitter宣布在开发半机械龙

  当地时间星期三,马斯克发布了一条推文,“顺便提一下,我在开发一款半机械龙。”

  马斯克没有披露其他任何细节,但是,这条推文就足以让许多人热血沸腾。有网友以《权力的游戏》笑话回应马斯克,调侃说“半机械龙”需要有活体部分,并猜测马斯克的喷火器将与“半机械龙”有关。

  开发半机械龙听起来非常像是科幻影视节目的情节,尤其是这一消息是通过Twitter发布的。但是,马斯克之前曾通过Twitter公布过新项目。在卖出5万顶帽子后,马斯克就通过Twitter宣布将开始销售喷火器。售价为600美元的喷火器已经在挖掘公司的网站上销售。最初在Twitter上被认为只是一个玩笑的喷火器,已经带来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额。(编译/霜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斯克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