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深圳列十亿美金富豪居住地第四名

时间:2018-03-01 14:27    来源:深圳晚报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总数达2694位,创下历史新高,总财富比去年上升31%,达到66万亿元,相当于全球GDP的13.2%。榜单中的第一名是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个人财富为7750亿元,而紧随其后的是巴菲特和比尔盖茨,财富分别是6450亿元和5700亿元,扎克伯格排在第四位,财富为5000亿元。

  报告称,大中华区以819位十亿美金富豪第三年领先于571位的美国。北京则连续三年超越纽约蝉联“十亿美金富豪之都”。在《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北京共有131位十亿美金富豪,比去年又增加37位,第三年领先于纽约蝉联“十亿美金富豪之都”。

  香港、深圳位列十亿美金富豪居住地的第三、四名,它们分别拥有80位富豪和77位富豪。上海以70位富豪名列第五,广州、杭州以38位富豪并列第十。在全球富豪居住地前30名中,大中华区占比三分之一。

  在前20名榜单中,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均属于广东省。广东省以至少142位富豪,成为大中华区拥有十亿美金富豪最多的省份。

  腾讯掌门人马化腾以2950亿元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其次是许家印,李嘉诚降至第六位。

  而在10亿美金富豪的企业中,Alphabet、微软和亚马逊市值最大,都超过4万亿元。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平安是唯一跻身排名前十的非美国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