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快播王欣出狱 当晚与姚劲波何小鹏等会面大谈AI区块链

时间:2018-02-08 19:51    来源:DoNews  

   

15.jpg

 

  DoNews 2月8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2月7日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新微博,称欢迎王欣兄弟回归。当晚聚会中,王欣跟何小鹏,以及58同城CEO姚劲波和欢聚时代董事长李学凌大谈了一番AI、区块链,都是时下最热门的技术领域。

  

13.jpg

 

  微博中,何小鹏表示“今天特别高兴王欣兄弟的回归,身体很好,思维完全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一起讨论了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也听到了很多秘闻和往事,坚信不久将来,江湖中会有王大师的下一段的传奇故事。”

  2月7日下午,被捕入狱近4年的快播创始人王欣被曝出狱。成立于2007年的快播,一度被誉为“宅男神器”。2014年4月22日,群众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公司及王欣遭警方调查。并于2014年8月8日,正式抓捕王欣入狱,2016年1月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