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阿里副主席蔡崇信一日减持超66万股阿里股票

时间:2017-11-09 19:55    来源:Techweb  

   1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11月6日坚持阿里股份,持股比例从2.43%降至2.40%。

  报道称,蔡崇信在交易所通过一笔交易减持456,795股,平均价格为每股188.0432美元;当天还在交易所另外减持了203,804股,平均价格为每股188.0432美元。

      报道称,蔡崇信在交易所通过一笔交易减持456,795股,平均价格为每股188.0432美元;当天还在交易所另外减持了203,804股,平均价格为每股188.0432美元。

  今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马云和蔡崇信计划在未来一年分别出售1600万和550万阿里巴巴股票,用于财富管理和公益。按当时的股价计算,这部分股票价值达到38.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1.75亿元)。

  据了解,在阿里赴美IPO之前的2014年4月25日,马云和蔡崇信一起宣布,将成立个人公益信托基金,该基金来源于他们在阿里巴巴集团拥有的期权,总体规模为阿里巴巴集团总股本的2%。

  马云也曾出售阿里股票。今年9月13日,阿里向美国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马云已依据美国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例规定,开始了一项股票出售计划。根据出售计划显示,允许马云及马云慈善基金会自2017年10月起的12个月内,出售最多1600万股该公司股票,这部分股票相当于马云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权的约9%。

  资料显示,2016年8月,马云计划在未来一年出售990万股阿里股票,约为马云所持股份的5%,目的是出于履行公益捐款的承诺及更好地管理财富。(周小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