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柳传志、史玉柱、俞洪敏等商界领袖集体力荐 新版《赢在中国》10月17日优米独家上线

时间:2017-10-17 18:41    来源:科技世界网  

  内容摘要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 十年来,《在路上》的音乐旋律陪伴了无数怀揣梦想的奋斗者!《赢在中国》系列节目因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成为收视率远超同类的商业实战节目。 王利芬:新版《赢在中国》直击过剩时代企业竞争难题过剩时代来临,即大竞争时代来临,企业如何赢得…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 十年来,《在路上》的音乐旋律陪伴了无数怀揣梦想的奋斗者!《赢在中国》系列节目因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成为收视率远超同类的商业实战节目。

  王利芬:新版《赢在中国》直击过剩时代企业竞争难题

  过剩时代来临,即大竞争时代来临,企业如何赢得竞争?今天,这一难题缠绕着无数中国企业。大量传统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困境,企业纷纷陷入价格血战,被死亡竞争压迫,找不到突围方向。中国企业究竟路在何方?

  今年,王利芬老师率领节目组打造新版《赢在中国》,深入中国商业实战一线,从不同领域精选了三家企业,他们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运用竞争战略,跳出同质化竞争,摆脱价格血战,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马云、柳传志、史玉柱、俞洪敏:商界领袖集体力荐新版《赢在中国》

  新版《赢在中国》百分百还原企业真实商战,直击企业在探寻发展方向路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转折点, 启迪奔命于同质化竞争,深陷于价格血战的企业,在过剩时代如何赢得竞争?帮助企业家、创业者、企业高管们找到适合企业的竞争战略。赢得了马云、柳传志、史玉柱、俞敏洪等商界领袖们的“墙裂”推荐。

  柳传志推荐新版《赢在中国》

  

史玉柱推荐新版《赢在中国》

  

马云推荐新版《赢在中国》

  

俞敏洪推荐新版《赢在中国》

  

      新版《赢在中国》:阐述企业竞争制胜之道

  新版《赢在中国》以王利芬老师深度采访企业创始人、高管为主要形式,以企业运用竞争战略制胜故事为主轴,通过竞争战略第一人谢伟山等专家细致解读,深度剖析了企业转型升级,赢得竞争背后的经验和教训。

  新版《赢在中国》共三集,每集采访拍摄时间均长达上百小时,王利芬老师与各企业CEO访谈时间均不低于10个小时。终于,以这种惊人的投入,撕开了企业转型升级,赢得竞争的横断面,真实还原了企业从弱到强,从同质化竞争,陷入价格血战泥潭,到差异化竞争,成为行业翘楚的过程,真实展示了三家企业制定和实施竞争战略的全过程,阐述了企业在残酷竞争中的制胜之道。

  本次,新版《赢在中国》将在优米独家播出。优米由马云、柳传志、史玉柱、《赢在中国》打造者王利芬共同创立,旨在为未来商界领袖提供独家的商业知识服务与全方位的竞争战略指导,致力于成为让人尊敬的未来商界领袖服务商。优米网是优米旗下的视频网站,作为国内最早的知识服务平台,拥有完善的竞争战略知识体系,涵盖前沿的商业专题课程,汇聚三代商界领袖演讲干货。优米最新品牌口号是:做下一个商界领袖,上优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