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褪去“富二代”光环,转身为“创二代”,登榜福布斯,媒体星球的CEO木洲龙到底经历了什么。

时间:2017-08-10 12:09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本报讯)2017年7月20日,福布斯中国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30 under 30)。

  今年的上榜者里既有共享单车领域独角兽—ofo创始人戴威,有体育娱乐领域的世界冠军张继科、金马影后周冬雨、全民偶像TFboys、还有90后教授杨树、顾实等等。

  而评委名单里也囊括了一批著名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如携程CEO孙洁,红杉资本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等,可谓是大咖云集。

  

 

  据福布斯官网:

  “这是福布斯中国第一次推出10个行业和领域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共有300多位青年才俊从 1700人初选者中脱颖而出最后入选了这个榜单。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经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者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很强的潜力的年轻人。他们可能是下一位扎克伯格或马云。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界、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30 Under 30已成为年轻精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该评选也是全球年轻人所能获得的一个前所未有的荣誉。”

  在这样一张榜单刷屏的时候,小编就看到了我们家CEO木木的影子。

  

 

  我们媒体星球创始人兼CEO木洲龙在“广告、营销和传媒”领域成功上榜。

  

 

  面对入选U30榜单,CEO木洲龙说:

  “其实我们公司才刚起步,这次能得到福布斯的肯定,非常荣幸,实话说对我们来说也是意外的惊喜,感谢福布斯对初创企业的支持。

  这次能入围,也要感谢我们团队创业以来的努力和全情投入,同时这也意味着市场对我们的肯定。

  我们希望能带着大家的信任继续上路,让媒体星球这个平台,改变整个广告行业的现状和未来”

  

 

  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为何会获得福布斯大咖评委们的集体青睐?29岁的木洲龙又是如何一步步走过来成为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的?

  从“富二代”,到“选秀选手”,再到市场总监

  我们的CEO本是个不折不扣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们口中的“富二代”,从小一直生活在优越的环境中。

  甚至在在几年前的“快乐男声”比赛中,进入“全国前100强”。

  

 

  本科毕业后的他,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加入了花旗银行市场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当时花旗最年轻的PE。两年后又从花旗离职加入PGA旗下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

  然而,正当顺风顺水的他做出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决定——离职并创办了上海创魅芯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CEO。

  短短九个月,媒体星球业务发展良好,主流媒体入驻200+,下游广告主入驻80+广告投放覆盖传统广告(电梯,地铁,户外)、视频类网站、移动端APP广告、主流门户网站广告,IP招商等细分领域,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全新模式的的优秀互联网媒体企业。已成功拿下申通快递广告全国独家代理,美人相机广告全国独家代理,以及一些大型公司的2017年整年投放框架等。

  此次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上精英,对于志在跳出父辈光环,从“创二代”的身份重新出发的木洲龙而言,是肯定,是鼓励。同时木洲龙还入围了美商会2017 Future Leader的榜单。

  获得殊荣木洲龙表示:“与更多的普通创业者相比,二代创业确实有较多优势,我的血液里就流淌着父辈创业精神;同时由于家族企业的经营积累,创二代拥有的资源和机会以及极强的人际关系和社交网络,使的成功几率会加大。未来木洲龙表示希望能和更多创二代一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改变世界。(本刊主编魏勇)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媒体星球的CEO木洲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