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百度糯米迎来新掌门人:副总经理傅海波升任总经理

时间:2017-08-01 15:46    来源:DoNews  

  

1.jpg

 

  DoNews 7月31日消息(记者 向密) 百度宣布,即日起正式任命原百度糯米副总经理傅海波(Bill)为百度糯米总经理,全面负责百度糯米业务,继续向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汇报。

  傅海波于2011年6月加入百度,历任运营规划管理部负责人、业务运营部负责人、百度直销总经理。2014年底,傅海波轮岗至百度糯米业务,主导搭建了百度糯米业务运营体系、销售体系两大体系的整体框架。

  百度称,傅海波带领团队探索O2O商业模式,打造百度糯米销售铁军,带来生活服务门店的爆发式增长,大幅提升了组织和人员效率,并带领团队进行卓有成效的模式转型,在2017年上半年超额完成了百度糯米盈亏目标。

  资料显示,傅海波毕业于天津大学,拥有通信专业硕士学位,以及应用物理学专业和无线电专业学士学位,专长企业管理。加入百度之前,傅海波作为Founder创建黑米科技公司,2011年黑米科技公司离线宝业务及团队被百度收购,傅海波自此加入百度。

  2017年3月16日,百度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对百度糯米进行组织优化和管理架构调整,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将亲自兼任百度糯米总经理。

  百度还宣布,前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担任百度大客户(KA)销售部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给某KA渠道代理商提供帮助,并从该渠道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下利益,违反了公司职业道德规范,构成严重违纪。百度决定解除曾良的劳动合同。(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度糯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