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小巨人》今日开播 上演小人物的正义之战

时间:2017-06-22 21:42    来源:大众网  

   

          近日,高收视日剧《小巨人》在日本TBS电视台以16.4%的最高收视成功夺冠完美收官,该剧讲述的是警局内部的权利纷争,主人公与已腐败多年腐朽不堪的警界高层做斗争、维护正义的故事。日本实力派演员长谷川博己携手冈田将生、香川照之,《半泽直树》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又一爆款剧!芒果TV于6月22日起,每日上午10点更新两集,全网独播,会员尊享!

  原班人马打造警视厅版“半泽” 同轴不同质

  熟悉日剧的用户对《半泽直树》应该是耳熟能详,这部剧当年刷新了日本民放台日剧“零收视下降”的纪录,该剧也获得了第78回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及最佳男配角奖,可谓日剧史上史无前例的超级神剧,而《小巨人》也是由《半泽直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从幕后班底,到台前的配置、画面的风格、台词的力度比较《半泽直树》更加考究,前者发生在“东经中央银行”,重点刻画“同期”之间的深刻情谊,而《小巨人》的故事背景则在“警视厅”,重点演绎两男主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在反抗恶势力和解决职场难题过程中的头脑对战。同样都为小人物的正义抗战故事主线,《小巨人》以更精致的制作水准,顺利成为不少观众眼中的本季最佳。

  小人物的正义之战 热血正能量的别样刑侦剧

  男主香坂(长谷川博己 饰)在事业上极具野心且能力极强,是警视厅搜查一课二把手,因一次查案中的小失误从总部被调到分局,事业受到重挫,与他所期待的“金字塔”顶尖位置失之交臂。上司的漠视,同级的心计,下级的散漫,都让他力不从心。但秉承着父亲的愿望,深思后,毅然觉得“好警察”职业本身才是自己的抱负,在小小的分局里重新燃起事业的雄心壮志,带领一群懒散的“虾兵蟹将”战胜总局的精英并成功逆袭!没有男女感情线纠葛,纯粹热血的故事。

  香坂深知“在警察系统中,能保护自己的,只有自己”,在整个与恶势力抗争的过程中,无数次的背叛与挫折并没有把他击败,铿锵有力的“战斗到底”激励着自已为正义而战,热血激昂!怎样的神剧能收获如此高燃口碑,小人物如何撬动腐朽权威的命门,正义如何战胜恶势力!6月22日起每日上午10点更新两集,《小巨人》带你围观“书香气”男主完美演绎硬汉模式,上演“誓不低头”为正义而战!

  责任编辑:千帆娱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