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正式宣布:VR购物问世!实体店真的没法活了

时间:2017-04-03 21:15    来源:搜狐财经  

  想在2017掌握行业发展最新趋势,这几个微信号不能错过!

  科技创业内参

  ID:ITCY365

  中国首席科技创业新媒体,独特的视角瞭望科技前沿,有趣的风格歌颂商业传奇,匠人的态度打造价值资讯。商业,这里一切!

  政商瞭望

  ID:zslw001

  政商界最受欢迎的平台。在转型时代的中国,第一手解读政策走向、社会洞察、热门商机、管理案例、民生瞭望、人物焦点、观点交锋、百姓杂谈

  海外掘金

  ID:gold1849

  人类第二次淘金运动已经开始,海外资产配置第一门户!

  品牌观察报

  ID:pinpaigcbao

  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品牌媒体!专注品牌案例剖析、营销事件解读、广告创意分享,聚焦互联网+、电商、零售、O2O前沿领域创新创业,关注免费领取“135本最全的品牌营销管理”电子书!

  SHOW范儿

  ID:ishowfaner

  “初次的问好和最终的道别,是世界上最难开口的事”“左眼没有见过右眼一面,不懂安慰只懂陪它落泪。”每晚9点半,治愈系的言语直戳你的心窝。这是一个逼格有范儿超暖心的微信号。有时是个略污的励志婊,有时腹黑的像只猫,拒绝毒鸡汤,就像拒绝你的浪荡前任般,只做走心又走肾的优雅悦读,器大活好的人都已关注,我们和世界会好好爱你。

  顶尖CEO思维

  ID:dingjianceosiwei

  顶尖CEO思维揭密分享老板(CEO)的商业智慧,管理思维,汇集ceo智慧,ceo谋略,赚钱的秘籍。

  中国企业家学习网

  ID:qyjxxcom

  干货!为首席决策者提供绿色参考!

  创业中国

  ID:cychina520

  关注这是一个能教你赚钱的公众号,找项目、找人脉、找资金、缺资源,关注了,这些都不是事儿。创业者的发源地、加油站、人脉圈,为数百万有志创业的读者提供最专业的资讯和解决方案,还有强大的导师团和创业群,指导交流各种创业问题、考察方案,关注了,就一起来赚钱!

  天下大视野

  ID:duck128

  关注社会热点,以敏锐视角捕捉社会百态,新鲜独到,犀利理性!

  互联网商业内参

  ID:sync365

  中国首席互联网商业新媒体,专业的视角聚焦互联网发展,犀利的风格解读商业案例,匠人的态度打造价值内参,关注互联网,必备商业内参。

  华恩读书会

  ID:dushuhuii

  第一读书微刊,您的随身阅读手册。读好书,交众友。来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商界心理学》讲座

  ID:sjxlx365

  创业、管理、职场发展必须懂心理学! 学习《情商心理学》,《销售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健康心理养生》等精华知识,本微信推出1000集管理实战讲座,100门管理直播课程,帮助你事业成功!

  投资中国

  ID:touzicn

  一手掌握的行业资讯和干货,了解未来赚钱的大趋势!本期推荐好文(任泽平:没买房子不用着急,明年下半年到后年上半年可再去看房)关注后回复“保险”获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正式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