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2016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今起投票

时间:2017-03-16 11:53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3月15日讯 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的中海地产杯2016“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于3月16日中午12点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投票方式共有3种,投票截至3月26日中午12点结束。

  公众投票3种方式:
1.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投票(占公众投票比例为60%)
到应用市场下载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进入客户端投票页面,每个手机号限投票一次,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行投票。
2.短信投票(占公众投票比例为30%)
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580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58001),手机发送至1062778858。移动、联通、电信用户,每天限投15票(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3.网络投票(占公众投票比例为10%)
登录舜网(www.e23.cn),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票,至少选择10位候选人。


公众投票环节结束后,由我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还将进行第二轮投票。据了解,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公众投票依然占评选总成绩的40%,专家评审占评选总成绩的60%。综合两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2016“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获奖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于去年底启动,“颠覆、成长、远见”三个主题获得济南工商业界广泛认同。3个多月时间里,社会各界参与热情高涨,共推荐了95名参选人,涵盖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市政服务、互联网、现代农业、金融、房地产、基础建设、新能源、环保、医药、食品、物流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 (谢心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