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30年追梦人 浙江商会名誉会长蔡智平

时间:2017-02-20 17:50    来源:江南时报  

  2016年11月19日,由浙商总会和上海市浙江商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举行了“追梦人﹒引领者”上海市浙江商会30年30人颁奖典礼,上海浙江商会三届会长、名誉会长蔡智平先生,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江南春等浙商巨子一同荣获卓越奖。

  其中52号“追梦人,引领者”蔡智平先生是上海浙江商会的第一任会长,也是唯一一位连任3届的会长,浙商创建之初,蔡智平先生不辞辛劳走访众企业,最终组织成立了上海浙江商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上海浙商会已经成长为国内著名的商业协会。“扎根浙江,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和全世界”,蔡智平始终扮演着“追梦人,引领者”的角色,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蔡智平先生的带领下,上海浙商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激活当地经济、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所在社区创造价值,也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梦想和情怀,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作为浙商会的第一任老会长,蔡智平先生先生为浙商会的发展倾注了全部的心血,“30年追梦人,引领者”,蔡智平先生当之无愧!

  浙商总会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了主题演讲。为如何秉持和熔炼浙商精神、提升浙商发展动力、以中国实力完成全球化布局提出总结。他建议浙商们要拥有全球化的理念,要有结果导向、效率导向、公平导向的经营思路;不但要重视情商、智商,更要心怀爱商!无疑,蔡智平用实际行动践行者浙商的精神,“30年追梦人,引领者”,创业路上30年,他是事业的引领者,在人生路上,年过古稀的他身兼长者的儒雅与智慧,是我们为人处世的领航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浙江商会名誉会长蔡智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