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张伟:黄金空头美盘将发力下行,给多头一击!

时间:2017-02-13 23:56    来源:黄金网  

  黄金自上周五美盘进行了一个洗盘之后盘面一直处于震荡当中,周一开盘虽然高空但是盘面呈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黄金日内一直被压制在1232下方并未有太大的改变,盘中支撑也一直在1228一线,所以日内一直保持在5美金不到的区间震荡,并未有实质性的变化。

  黄金一般有震荡有单边有洗盘。不过每一波单边来临之前都会有洗盘和震荡的行情,一年当中肯定会有几波单边走势,因为机构和投行也需要赚钱,不可能一直处于震荡当做,而每一次的单边来临之前都会朝着相反方向大幅走,不断挑战投资者的心里你底限和价格的支撑,只要通过不断打压价格和对市场的情绪造成一定影响才会完成阶段性的布局,就好像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悲观的情绪多么浓厚,而市场并未延续性的下跌只是不断地打压新低,然后通过不断的打压盘面相当弱势,但是价格一直不跌,才走了今年第一波的单边上涨走势。

  黄金经过上周五晚间的洗礼,肯定不会延续周五晚间的上涨走势,这个是必然的,下跌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盘中还是谨慎看多和追多,2017年确实是一个黄金年,就像很多专家预计的股市一样,只要遇见鸡年机会有牛市行强,那今年股市会不会出现牛市走势,我们拭目以待,贵金属的走势还是多观察不要贸然出击,等盘面的趋势明朗了在进行操作,当然切记不要随意被市场唱躲声音所误导。

  白银经过周五晚间的大幅拉升,盘面相当强势,但是价格并未有实质性的突破,也未见继续上涨的形态,所以对于白银来说已经触及18一线谨慎追多,放弃一切追多的操作,建议可以在17,95上方空止损18.2,目标暂定17.2一线。如果盘中出现比较大的盘面我们会及时做出通知,尽请留意博文的更新。

  美盘来临亚盘欧盘金银基本上保持在区间震荡,把操作的主要时间还是放在美盘,黄金日内我们已经提示进场做空继续持有即可,严格止损1236即可,等待美盘的确认下跌即可。

  美盘贵金属的操作建议:

  黄金:1230-1229.5空止损1236,目标1222破位之后看1218一线。

  白银:17.95空止损18.2目标17.2一线,短线和波动操作都不影响,既然白银基本上短期遇见顶部,那黄金的回撤也是只是时间问题,耐心等待即可!

  交易感悟:上涨了市场80%人都会看多,下跌了80%都会追随看空,这基本上是市场难以改变的事实。如果没有相当长时间的看盘经验和实战经验是难以看出盘面那一次是真正的下跌和上涨,在下跌和上涨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分清楚,不要把震荡单边,单边当震荡,那就会被市场来回洗礼,然后洗出局之后才会有更好的行情,学会淡定学会忍耐,学会观察,不要被价格影响你的心理,总有人想不断的操作,其实获利的交易不会太多,有人一会做多觉得不对,一会做空不对,这次几次自己都分不清方向了。肯定会被市场踢出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空头美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