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2016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揭晓

时间:2017-01-22 22:11    来源:光明日报  

      由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16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揭晓典礼暨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主题峰会21日在京举行,10位文化产业界杰出人士荣获“2016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殊荣,他们是:乌镇景区、古北水镇(北京)景区总规划师及总裁陈向宏,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出品人邱伟,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田舒斌,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祺扬,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张淼,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亮(按姓氏拼音排序)。此外,另有20人获得提名奖。

 “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是光明日报社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活动。第五届推选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专家评委评议并参考微信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10位“2016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和20位提名奖获得者。

  揭晓典礼后,与会专家在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主题峰会上就“如何让传统文化‘活’起来”“文化企业怎样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企业的结构性调整”等热点进行了主题发言。(记者李慧、鲁元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