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卢祖权:创新思维实现换道超车

时间:2017-01-06 10: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卢祖权,北京康权华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是一家从事格力中央空调、分体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冰箱、空气净化器等销售及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他从业务员到董事长,从身无分文到资产过亿,从一个迷茫的年轻人到企业家,到底是什么让他完成了惊人的蜕变?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缺。经营企业过程中一直无法摆脱“茫、盲、忙”的困境。 但是为何从2011年至2016年公司业绩从几百万提升到近4个亿? 短短6年多时间,他的公司业绩爆炸式增长几十倍。他不但在北京地区扎根发展,现在已经踏足到全国各地。

  近年来,被称为北京地区空调行业中一匹“黑马”的北京康权华泰董事长卢祖权在“2017年度经销商年会”上表示,这世上没有一个商业模式是永恒的,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弯道超不了车,要变道超车。

  企业转型是时代的要求

  企业转型是时代的要求,同时也是思维的转型,未来也将是思维洗牌的时代,创新的思维模式将会颠覆众多的传统模式。

  同时作为传统行业,过去是信息不对称,而现在信息不对称的主动权到了用户手里,这就要求企业去中间化、去中介化。换句话说,大企业转型很重要的原因是时代的要求。

  创新思维实现“换道超车”

  事实上,卢祖权对于时代的颠覆性早有预感。对此,他在提出了“资源整合,互利共赢”模式来应对时代的挑战。

  随着模式的不断完善,如今的这种模式已经获得了诸多认可,甚至有许多专业学者认为这种模式代表着未来的方向,其将有能力解决大企业官僚主义盛行的问题。

  其实,所谓的“弯道超车”实际上是超不了车的,因为弯道的规则是别人定的,别人在弯道减速的同时,你也在减速,所以弯道超车很难,应该“换道超车”。传统时代是人定的规律,我们现在为什么不换一个道呢?资源整合的道就可以超过去。

  你学习,我买单

  价值观改变是另外一个重要环节,事实上,共赢生存正是一种全新的生态圈思维,生态圈不再是孤立存在,在做出更好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吸引合作商加入,也让生态圈不断丰富起来。就在2017年1月3日,他汇聚近千余家合作商,20余家新闻媒体,卢祖权在千余家合作商面前放言“你学习,我买单”的承诺,并且拿出1800万做为此笔学费。邀请到北京格力空调中央空调部部长及国美在线总经理一起见证本次活动的承诺。此项活动连接一经发生,点击率达200000余次,立马轰动整个行业。卢祖权接下来到底还想什么?就让我们一起关注这匹“黑马”吧!

  2017年北京康权华泰年会盛况

一切准备就绪,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2017年北京康权华泰年会盛况即将开始

 

来至千余家合作经销商们

 

  北京康权华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祖权先生为年会致辞

来至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总裁,圣商大家族联合创始人,徐新颖老师

  

来至北京九洲创联执行总裁,徐浩老师

 

卢总在年会上与合作经销商朋友们敬酒

 

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呵呵

欣赏由康权华泰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社会摇

  情歌对唱

感恩的心

合作商集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卢祖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