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周小川:2017年要做好外储经营管理工作

时间:2017-01-01 19:55    来源:央行网站  

  今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央外汇业务中心主任殷勇陪同。

  

 

  周小川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充分肯定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进一步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前瞻灵活应对全球经济金融市场的巨大波动,稳步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了资产的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保障经济金融安全做出了新的贡献。

  周小川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的一年,改革任务会更重,外部环境也会更加复杂。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外汇储备维护国际收支的基本职能,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严谨务实的精神做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小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