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赵薇将成万家文化实控人

时间:2016-12-27 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万家文化 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与西藏龙薇 文化传媒 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万家集团拟将其持有的18500万股公司流通股股份转让给龙薇传媒,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35%。转让价款为305990万元。

  本次转让完成前,万家集团持有公司19382.22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25%;本次转让完成后,万家集团持有公司882.22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9%。公司目前的第一大股东为万家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孔德永。如上述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龙薇传媒,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赵薇。赵薇是中国知名影视演员、歌手、导演,其代表作品有电影《港囧》、《花木兰》、《赤壁》等,电视剧有《还珠格格》等。

  据公告,龙薇传媒本次受让万家集团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目的是获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对优质资产进行整合,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薇将成万家文化实控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