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国际乒联悼念卡斯特罗 古巴传奇人物酷爱乒乓球

时间:2016-11-29 19: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近日逝世,享年90岁。国际乒联也撰文回忆了这位传奇人物的乒乓球情节。

  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于11月25日逝世。卡斯特罗生于1926年,是一位政治家、革命家,先后担任过古巴总理和主席,国际乒联也恰好成立于这一年。实际上,只要时间允许,卡斯特罗实际上是个酷爱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

  国际乒联博物馆馆长楚克-霍伊表示,刚刚逝世的卡斯特罗可能会被世人以不同方式进行描述,他与10任美国总统进行了对抗,但是在乒联的博物馆里,卡斯特罗是我们著名的名人画廊中的一员,因为他热爱打乒乓球。

  国际乒联还晒出了卡斯特罗打乒乓球的一系列的照片,并且表示,注意在这张照片中间,卡斯特罗将他的不执拍手放在了球桌上,试问,谁会有足够的勇气告诉这位领袖这种做法违反了乒乓球规则?

  (Als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斯特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