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曹炯芳:交通运输工作要向改革要动力 以效益为中心

时间:2016-11-09 23:11    来源:红网  

  11月8日,湖南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他强调,要以改革为动力,理顺交通体制;要以效益为中心,统筹项目推进;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工作重点;要以党建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副市长陈小山参加调研。

  “十三五”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以建设“大美湘潭”为引领,拟投资300亿元,全面实施“三三五三”工程,至2020年基本建成安全高效绿色便捷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三三五三”工程,即完善市域主网、城区内网、城际外网“三大网络”,打造综合运输、公共交通、智慧交通“三大品牌”,建设城(县)际快车道工程、全域旅游公路工程、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小康建设示范工程“五大工程”,强化法治保障、动力保障、效能保障“三大保障”。

  曹炯芳在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湘潭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虽然地域不大,但交通路网密度大,“交通先行”战略成效明显。“全市交通工作有声有色,项目推进有力有序,管理有章有法,队伍有为有位。”

  曹炯芳强调,今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以改革为动力,理顺交通体制。交通事业有今天的成就,就是深化改革的结果。今后改革依旧是大旗、是方向、是动力。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实行政企分开,构建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大力推进出租车等行业管理体制改革,不断理顺交通事业转型发展的体制机制。要以效益为中心,统筹项目推进。交通项目投入、路网格局形成必须以效益为中心,不断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要科学布局红色旅游连接线,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科学论证G320湘潭绕城段,争取成熟一段、启动一段;要尽快拉通沿江风光带等紧要“断头路”,带动城市人流、资金流。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工作重点。路网建设在优化重点区域和城际交通体系的同时,更多的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交通基本公共服务人人受益,这是我们的短板,也是工作的重点,如农村道路在拓宽改造之前要多建会车平台,不断提高农村道路的便捷度,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要以党建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带动业务建设、能力建设和团队文化建设,为全市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曹炯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