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孙建波:老龄化带来新消费结构 大健康和医药产业空间大

时间:2016-10-29 19:53    来源:中国网  

  10月29日讯 2016年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之中国资本市场峰会今日召开。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师孙建波发表以“储蓄过剩背景下的全球资产配置”为主题的演讲。孙建波认为,当前大转折时代下,中国进入了新纪元——高铁时代和老龄化时代。老龄化会带动大健康和医药产业的发展。

  孙建波表示,不管我们多少岁退休,无论是60还是70有一点是不变的,两周患病率从40、50岁之后就上升了,当前我们的医疗支出还是处于全球垫底的水平,今后一定是有着非常过硬的研发能力的医药企业能取得成功。

  孙建波还提醒投资者,投资医药千万不要相信谁的广告做得高就能把药卖好,把药卖好不是广告得得好而是药做得好,广告和渠道品牌在这个方面更重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建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