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文钊:新能源正重塑能源行业格局

时间:2016-10-23 20:3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文钊:尊敬的胡卫平会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6迎各位参加今天的论坛,也非常感谢刚才胡会长对经济观察报的肯定,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来之前看了一个天气预报,说大概周末的时候北京就能告别雾霾和阴雨的天气,当然了,如果身在北京,我们想到即将到来的冬天,未来几个月也许仍然会有一些时候我们要和雾霾相伴,可能还不是那么开心。但是回过头来想,雾霾的治理又是一个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见效的工作,我们需要很好的提供方案,也需要坚定的决心和持久的耐心。雾霾的治理是一个全民的行动,能源行业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使命,我们今天在这里汇聚一堂,分享见识和智慧,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我的理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能源行业获得基业常青的生命力,而且我也相信能源行业本身也是良好环境的塑造者,青山绿水和干净的空气的维护者。正是因为如此,经济观察报对能源领域保持了持续的关注。我们秉承着理性建设性的办报理念,伴随加入世贸组织的中国经济一同成长,和能源领域的诸多企业一样,我们相信责任、使命、价值,不忘初心,但也积极拥抱变化。就像这个世界始终需要能源一样,人们同样需要高品质的深入内容,需要更好的理解趋势和变化,有智慧的生活,并且更好的保卫自己的财富。

  当然我们都需要顺应变革,新的能源正在重新塑造能源行业的格局,能源互联网也在以新的方式连接着世界,作为媒体,我们也同样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改变着自己,也更好的为用户和读者创造价值。

  我们身处一场巨大的能源消费优化的革命中,以新一轮能源变革为契机,加快建立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清洁环保的现代能源体系,是世界各国共同的战略目标,中国同样处在能源发展转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需要公开、透明和平等的信息交流和对话。作为媒体,我们很乐意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和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国内外能源行业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为能源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所以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我们也期待稍后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谢谢大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