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李扬:中国经济增速放缓 凸显金融支持科技创新重要性

时间:2016-10-14 21:56    来源:中国网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

  中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背景下,以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成为当下的共识,而金融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张晗)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前夕,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在10月13日举办的中韩金融合作与发展论坛上指出,全球经济持续低迷、中国经济增速下滑背景下,更加需要重视创新的强大驱动力,深刻认识金融支持科技创新重要意义,同时加强中韩等区域、国际间经济金融界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对于当下中国经济的走向。李扬认为:“今年国内三季度经济数据有所好转,但预计四季度数据不会太好,明年的经济情况情况可能比今年还要差一些。”他指出,对于经济增速下滑以及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中国政府正在探讨应对办法。

  李扬认为,中国金融支持科技创新方面还做得不够,需要多沟通交流成熟的实践与经验。此时的金融合作、科技创新有着更大的重要意义,中韩间交流科技创新的经验、做法就非常重要。中韩金融合作与发展论坛的召开就是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平台和沟通机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支持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