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化腾、乐视基金购招商证券IPO新股 各投3千万美元

时间:2016-09-27 23:58    来源:techweb  

  招商证券(6099)香港IPO正值路演招股,最新公布的招股文件曝光了11名基石投资者的身份,马化腾、乐视旗下一基金在列。

  

QQ图片20160927103543

 

  马化腾、乐视基金购招商证券IPO新股 各投3千万美元

  招商证券此次香港IPO全球拟发售数量为891,273,800股H股,其中,香港拟发售股份数目44,564,000股H股,国际发售股份数目846,709,800股H股,发售价每股11.54港币至12.78港币。

  倘若不发生超额配售的情况,此次招商证券香港IPO拟募资规模在103亿港币至114亿港币。

  招商证券预计10月6日公布发售价,10月7日正式在港交所交易。

  

1350356378_Wv6eW4

 

  招商证券此次引入11名基石投资者,假设发售价为11.54港元,则基石投资者拟认购H股总数为555,162,600股,约占此次IPO发售总数的62.29%,约占全球发售完成时招商证券已发行股份的8.29%。

  “基石投资者”相当于是拟上市公司“推销”新股的代言人,一般都是在各个领域有很高知名度的公司、基金或者个人。

  11名基石投资者中,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寿险)拟认购333,300,000股H股。

  周大福旗下Well Ease Limited、东海联合拟分别认购5000万美元H股,中国人寿拟、中国再保险、马化腾旗下Advance Data Services Limited、复兴国际、英大信托、彩云国际、Legit Value拟分别认购3000万美元H股,南方工业资产拟认购2000万美元H股。

  其中,Legit Value为A股乐视网全资子公司与深圳市鑫根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深圳市乐视鑫根并购基金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全资拥有。

  您可能也感兴趣:

  Twitter竞购战打响 传迪士尼正在评估收购

  iOS10深度评测:iOS10新功能全方位解析!升级教程必看!

  小米5s什么时候上市?小米官方确认5S首发时间:简直太快了

  华为Mate 9再曝光:11月发布 3199元起(图)

  微软CEO呛声谷歌:研究AI不是为了在游戏比赛中打败人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化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