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万科辟谣:马云任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董事长为假消息

时间:2016-09-07 22:55    来源:财经网  

  今日市场传闻,万科股权之争尘埃落定。许家印将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首席顾问,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针对此消息,万科周刊发文表示此为假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吃瓜群众可以散去了!”。

  此前的传闻称,万科股权之争在深港通开通之即尘埃落定:马云26%、许家印25%,两位挚友合计持股51%控股万科。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万科首席顾问。宝能、华润、安邦将所持万科股份以每股25元价格,分别转让给马云和许家印。王石正常退休,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任万科首席顾问。万科管理层其他成员职务不变。王石和现有管理层成员薪酬在现有基础上上浮10%,中层员工薪酬上浮5%。许家印主持召开万科中层以上员工大会并坐在主席台正中央。马云、王石端坐主席台中央位置。

  

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科辟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