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刘光成导师对话“世界股神”吉姆·罗杰斯

时间:2015-11-06 10:57    来源:中华网财经  

  

    10月16至18日,2015国际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峰会在杭州拉开帷幕,围绕互联网革命浪潮下的中国金融市场展开相关讨论。世界股神、华尔街神话、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吉姆•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万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冯伦,前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首善陈光标,中国第一私募基金经理崔军等众多金融领军人物齐聚峰会。《凡得基金》创始人、阿尔法国际金融俱乐部创始人、智赢资本创始人、人类心灵转化程序-转潜术创始人刘光成导师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与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闫一粼、路博共同担任本届峰会主持。

  

    2015年是金融市场风云突变的一年,变幻莫测的市场风险跟机遇并存,特别是经历过一年的“疯牛”跟断崖式的股灾之后,未来的走势成为投资者关心的话题。同时,随着新三板等金融工具的相继推出,未来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将更加便捷,投资者也有了更多的投资渠道。峰会全方位解析了中国股市,对中国经济进行宏观把脉,深度解读了知名投行、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的交易技术、交易策略、交易理念,对未来竞争格局进行了前瞻性预测。

  

    峰会上,主讲嘉宾相继讲解了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创新机遇、寻找新形势下处于“价值洼地”金融投资品和互联网金融时代中小企业如何升级转型等多个金融领域的重磅话题,得到了众多金融投资人士的青睐。

  

    刘光成导师表示,本届峰会这是一场世界级的金融头脑风暴,世界级金融大师齐聚,众多国内行业领军人物云集。国际金融大师告诉投资者用最简单的方法判断和规避投资风险,了解金融趋势。未来十年,中国以及世界的金融格局趋势,未来的投资趋势,牵动着每一个投资者的心弦。

  

    在刘光成导师对话万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冯伦环节,表示:互联网时代怎么去应对,互联网在不停的变化中,其实也有一些不变的因素,互联网现在对我们的的影响和当初灯泡对我们的影响是一样的,面对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互联网对我们的影响是慢性的,所有不必恐慌,因为变化是必然的。

  

    在谈到企业遇到危机和变化时的应对之法时,嘉宾认为:老的企业找基因,要避免在外表和形式上的改变,而是长企业本来的基因。马云说,互联网是新的动物,会吃考虑的动物。当大变化的时候要忍得了一次痛,这样可以应对新的大变动,该卖的卖,该改变的改变,要懂割舍。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光成,世界股神,吉姆·罗杰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