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国际怀柔 领秀北京》 北京楼市高成长性核心资产价值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26 17: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把脉楼市热点,解读价值趋势。9月25日下午,怀柔雁栖湖畔北科建水岸雁栖项目售楼处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国际怀柔 领秀北京》的论坛,北京主流媒体大咖、业内专家及开发商相关领导出席此次论坛。

截止今年8月底,怀柔普宅成交达441套,是去年同期的2.17倍,成交金额也同比增长了2.27倍。

在北京楼市竞争激烈的当下市场,怀柔的热销备受市场关注。而北科建·翡翠华庭、北科建·水岸雁栖两个项目就成交了22个亿,纵观怀柔成交历史,年度成交额超过10亿元并不多见。可以说,北科建两个项目在今年拉动怀柔创下有史以来一个年度成交的新纪录。

房地产告别盲目增长时代,楼市的核心资产分化越来越明显。北科建为何独具慧眼看中了怀柔的“璞玉”价值?为何说怀柔区域价值骤升一触即发?论坛上诸位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读。

怀柔楼市扛鼎之作 北科建劲销22亿

“北京截止目前有469个项目实现签约,但是其中单个项目年度销售额超过10亿的只有59个项目。”《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在论坛上表示,大部分项目处在去化比较艰难的状态,热销项目还是个案。

据悉,2018年全年怀柔整个新房成交只有75套,成交总价是5.38亿,今年北科建集团水岸雁栖、翡翠华庭两个两个项目已劲销22个亿。

为什么大家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怀柔?

郭毅认为,过去十年,怀柔在北京城市发展历史中是被忽略了,但随着APEC会议包括一带一路等国际化会议的举办,站在国家的高度上给怀柔做了一次区域发展的纠偏。可以说,怀柔近两年正迈入区域发展的快行线,其实相对应的就是资产价值兑现的快行线。

北京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表示,根据北京市人口疏解的方向与目标,怀柔区域承载着首都高端人口疏解的功能。2014年怀柔常住人口38.12万,到2018年怀柔人口已经是41.4万,2035年规划的人口是55万。

与城六区的人口跟2014年比要求减15%的指标相比,怀柔未来人口一定是增量,必将有更多人选择居住在怀柔。“怀柔通过承接北京城市功能越来越宜居,吸引力越来越强。“赵秀池表示,怀柔这里宜居宜业,是购房者非常好的选择。

“国际范”怀柔 铸就高成长性核心资产价值

此次论坛的主题中“领秀”二字可谓高度概括了怀柔的核心价值。

“领”,即引领、领先、领跑。毋庸置疑,怀柔在国际化方面是北京各区的先行者。

作为国际会都,怀柔几乎是单个区域投资最多的一个区域,国家投资600亿,2018年承接会议大概有3500多场,大部分是世界500强企业。

粗略估算,一个正常会议少则三四十人,多则数百上千人,从大型国际会议到企业会议,怀柔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汇聚了成千上万的世界顶尖商务人群。

怀柔科学城,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主平台“三城一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物质科学、空间科学、地球系统科学、生命科学、智能科学等五大前沿领域,正发展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成为引领国家尖端新技术群发展的战略新航标。

不久的将来,怀柔科学城将有两个专利型科学装置落成,意味着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和创新团队将云集在此,将带给区域巨大的人口红利。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认为,科学城是为北京市今后转向高新产业包括通过智能引领未来发展,作为北京通过科技带动经济增长这样一个定位而建设的基础型研究区域。未来中科院20多个研究所入住怀柔科学城,实际上是很多研究机构在扩容。未来必将为区域带来高净值人群或者是高智慧人群。

“怀柔科学城未来会不会是高成长性的核心价值区域,我们可以对标中关村区域。”郭毅表示,中关村区域某项目2017年收盘房价达到12万元,相比较五年前开盘的价格翻了几倍。可以清晰看到,高精尖圈层客群对区域价值带动的驱动力。

“秀”,可以很好理解,怀柔有“首都后花园”的美誉,数据显示,怀柔蓝绿生态空间占比高达93%,城乡建设空间仅为7%,怀柔新城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35平方米,远高于北京人均绿地面8.18平方米,可谓是天然的氧吧。

而如今的怀柔必将愈发优秀,因为她是世界的怀柔,是向世界开放的会都,迎来更多国际化公民,这也为区域居住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这里将承载更多高端生活方式,引领中国人居居住文明发展。

战略深耕怀柔 水岸雁栖引领国际化生活方式

北科建集团置地公司副总经理孙昀表示,北科建深耕怀柔有深远战略意义,翡翠华庭、水岸雁栖两个项目的战略目标和定位是不同的。

北科建集团置地公司在怀柔开发的综合体是北科建怀柔国际科创中心。翡翠华庭住宅项目只占整个项目的三分之一,剩下三分之二是产业、商业、酒店,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北科建集团自持,真正能够配合到怀柔科学城的发展成为优质配套。北科建希望在怀柔打造一个科技新城迭代产品,为科学城做出更多贡献。

京雁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莹表示,水岸雁栖占据非常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紧邻雁栖湖,将打造一个国际化开发式BLOCK街区。

“B代表商业,L是休闲,O是开放,C是人群,K是亲和。”这五个字母组成了BLOCK单词,这里将对标美国的第五大道、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这些国际化的BLOCK街区代表,未来将呈现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水岸雁栖的核心资产价值可以用3217来概括。” 京雁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莹在论坛上表示,3指的是三张金名片,分别为怀柔国际会都、怀柔科学城、雁栖湖;2是指两大国际化地标,即国际会展中心和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5星级酒店——凯宾斯基。1指的是在此资源重地下的唯一国际品质住区——水岸雁栖项目;7即是涵盖环境、配套、交通等7大钻级价值体系。

据了解,北科建集团历经四年时光雕琢,终将水岸雁栖筑成人居标榜大境,7大钻石级价值包含:钻石级核心资源——首都资源要地中唯一高端住宅;钻石级勘景视角——距离雁栖湖生态风景区最近;钻石级生态社区——规划约12万方组合式双重园林,绿地率大57%;钻石级低密人居——国际会都区域内唯一纯粹低密住区,容积率1.2;钻石级多维配套——3大商圈环伺,全龄教育汇聚;钻石级立体交通——1高铁2轨道3快速,畅达北五环。

3217这个高度凝练的核心价值体系,正是准确解读了水岸雁栖热销的深层原因。也体现出北科建集团对城市价值的精准研判和深度挖掘。只有把握核心资产价值,才能成就最精铸的产品,方获得市场的认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科建,房企,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