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热销20亿,北科建燃爆怀柔

时间:2019-09-26 16: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从去年开始,北京便陷入了住宅供应井喷的红海,在差距越来越小的均质化争夺战中,购房者变得越来越挑剔。大部分项目还沉浸在“我太难了”的紧张氛围中,却不能回避仍然有项目能够在当下的市场中晒出亮眼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怀柔异军突起成为大热区域。截止今年8月底,怀柔普宅成交达441套,是去年同期的2.17倍,成交金额也同比增长了2.27倍。

  作为今年北京楼市热销的现象级项目,怀柔北科建·翡翠华庭上半年就一度闯进了北京楼市的前三,这在整个怀柔的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而北科建“和文化”社区高端系的标杆项目水岸雁栖紧随其后开盘,再续怀柔楼市热销传奇,助力整个北科建集团劲销20亿,冠领怀柔。

  事实上,在当下市场环境中,项目能够热销都离不开一个深层逻辑,就是其具备了核心资产价值。

  从当下世界经济视角来看,全世界都在寻找核心资产,尤其今年核心资产的概念在股市中也得到了充分的探讨。人们发现,只有具备了核心资产,才能恒久占据价值高点。

  那么如何理解怀柔楼市热销背后的核心资产要素呢?是时候重估怀柔楼市价值了。

  三大顶级资源成就“国际范”怀柔核心资产

  提起怀柔,人们自然会想到2014年APEC峰会、2017年和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峰会,让怀柔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怀柔有“首都后花园”的美誉。怀柔北城区的雁栖组团,毗邻雁栖经济开发区,地处怀柔景区虎口,具有区域内最优质的自然条件。

  数据显示,怀柔蓝绿生态空间占比高达93%,城乡建设空间仅为7%,怀柔新城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35平方米,远高于北京人均绿地面8.18平方米,可谓是天然的氧吧。

  雁栖湖不仅为绝佳的空气、水资源和风景代言,更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会都,成为世界顶级的疗养度假和旅游胜地。

  每当有国际盛会在雁栖湖举办之时,领导人们拍大合影的背景往往就是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面前是湖光塔影的美景。

  这不由得让人们想起由达沃斯峰会带火的瑞士小镇达沃斯,随着中国国家力量的崛起,未来雁栖湖必然将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大国创新,当携“重器”。据了解,正是在国家顶级资源汇聚的背景下,怀柔规划建设了一座瞄准世界一流水准的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正不断加快建设步伐。

  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聚集3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10余个科教设施或研发平台,是科学设施和研发平台高度密集的区域。

  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和创新团队将云集在此。这里将源源不断地诞生基础科学领域最尖端的研究成果,以爆发的姿态,影响世界。

  怀柔科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半年,怀柔科学城将密集开工40个重点项目,包括科学设施和研发平台项目14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0个、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16个,投资额预计198亿元。这些重点项目的密集开工,将全面拉开怀柔科学城“科学+城”的建设框架。

  综上所述,雁栖湖天赋稀贵的自然资源、国家会都、怀柔科学城这三大国家级资源是怀柔独有且其他区域无法替代的,也就成就了怀柔楼市核心资产价值。不论是自然资源、还是国际交往及科技,都是代表未来的发展方向。怀柔,在北京这座城市找到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位置,已不可同日而语。

  北科建踩准怀柔新时机

  一个区域的崛起和发展,必然伴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居住的需求。北科建双盘的热销正好说明市场对高品质居住产品的认可,也验证了怀柔在北京区域格局中的重要地位,这里将为国际化公民提供最高端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北科建·水岸雁栖正处于雁栖河与京密引水渠交汇点,紧邻国家4A级雁栖湖风景区,以及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这两大怀柔地标建筑。燕山余脉之下,12万平米的代征绿地,可谓坐拥怀柔自然人文资源与产业发展主轴。

  在怀柔双核交汇处,得天独厚的稀缺环境之下,北科建·水岸雁栖的容积率仅为1.2,面对这样优越的土地禀赋,北科建以匹配怀柔高端居住需求的定位,将其打造为区域内罕见的纯粹瞰景低密住区。

  而值得注意的是,与国际接轨,北科建·水岸雁栖打造了北京首个BLOCK街区,独特的规划设计用建筑围合北欧风情园林,再以六大景观节点作为点缀串联整个街区,两者完美融合宛若整体,这样的设计注重社区公共活动空间,让居者多体验景观与自然对话的诗意栖居。

  北科建·水岸雁栖规划有墅质洋房、叠拼别墅、亲水联排别墅三类产品,目前在推出的洋房为面积83㎡-152㎡的两居至四居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置业阶段客群的居住需求。

  对于购房者而言,资产荒时代,众里寻她,未来的核心资产,要找对方向,才能在灯火阑珊处觅得芳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