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观承会品牌升级发布暨商街全球招商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25 20: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金秋,月满,人团聚。9月22日,万科观承别墅以美好之名,向诸位业主、高端品牌商家、各大媒体代表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共同见证观承会品牌升级发布暨商街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以此,为“美好生活”开启新篇。

  一个有关土地、建筑和人的开始

  建筑,是土地的作物,是空间的载体。从居住层面而言,它是人文精神与人文关怀的纯粹表达。“吾以观复,足而不承”,在合适的地脉打造符合时代的、符合人居的别墅产品,这是万科造墅的初衷,也是观承别墅区的价值所在。

  北京万科深耕中央别墅区五载,斥资超百亿,运筹首个高端城市增长型墅区——观承别墅区。集萃万科30年的造墅修为,开创高端作品时代,从庄园别墅到精工合院,领势中央别墅区。2013-2017年,北京万科著墅“一五计划”初见成效,五墅连珠之势已成。

  五载深情眷恋,难得观承

  活动现场,北京万科片区营销合伙人尹梓奇先生对观承别墅进行了一番解读。“紧跟时代的步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己任,沿着健康、可持续的道路,探寻客户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他认为,只有深耕才能让居住可持续,让生活更完整。”

  正是这样的信念追求,观承对区域进行了大量的红线外改造,打造1.5公里梧桐大道,5万㎡滨水公园,3万㎡中央公园,4500㎡儿童户外游乐区,5000㎡商街——观承汇等等,从多个方面满足业主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为区域发展赋能。

  而在未来科学城、中央别墅区以及望京商务区三股力量的复合增长下,依靠温榆河优质资源的“观承别墅区”,正成为北京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增长型别墅区。

  融入精神滋养,遇见美好生活

  “观承会,根植于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角色分解,是一个人与城市深度互动的平台。观承会其实就是我们业主的生活方式。”北京万科大观承营销合伙人哈斯如此说道。

  作为万科高端资源圈层体验平台,观承会从健康、成长、社交、人文四大维度出发,强势聚合各项品质资源,以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间发生更多链接,成为更加亲密的社区共同体。

  “作为观承会的物理承载,5000㎡的观承汇商街将通过与高端品牌商家的资源结合,从儿童教育、运动健身、生活服务、餐饮娱乐四大维度出发,融入国际化规划理念,以此为业主提供多方位的特色体验,增强服务价值,从而呈现出最朴实却也最打动人心的“美好生活”,在观承别墅招商总监张伟先生对未来商街生活图景描述之后,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助理兼集团重点项目发展总监刘文政以及北京渡娘餐饮董事长郭奇分别表达了对未来入驻观承汇商街的向往。

  随着现场五位嘉宾完成剪彩仪式,也宣告着观承汇商街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月映倾城,美好欢聚。在爵士乐的优雅旋律中,业主们举杯共祝、贴心交流,宴会氛围持续高涨。晚风拂面,星光点点,在无尽的欢愉中,一场盛宴缓缓落下帷幕。

  生活循着初心,看见美好的模样。未来,观承将持续秉承“遇见美好生活”的主张,为业主打造匹配精神需求、丰富文化生活的专属体验,让每个关于“美好生活”的畅想都能在这片土地之上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