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截至8月末 南京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三成

时间:2017-09-21 19:3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查雯 常晓军 记者 张瑜)9 月 20 日,南京市统计局发布一组今年前 8 月的经济数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8 月,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快速增长,投资总量和增幅都居全省第二。与此同时,房地产调控持续显效,前 8 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 3.4%,而待售面积同比下降 30.6%。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 1-8 月,南京房地产投资累计完成投资额 1492.40 亿元,占全社会投资的 36.8%,同比增长 24.7%,高于全省 15 个百分点。从全省各市来看,南京市投资总量位居第二,略低于苏州的 1596.91 亿元,增幅低于连云港 1.9 个百分点,同样也是全省第二。

  开发商热衷于投资在哪些领域呢?从工程用途来看,1-8 月,住宅完成投资 1105.12 亿元,同比增长 22.3%。其中,90 平米以下完成投资 476.71 亿元,同比增长 6.7%; 144 平米以上完成投资 181.58 亿元,同比增长 13.4%。此外,办公楼投资完成 92.46 亿元,同比增长 71.6%;商业营业用房投资 162.81 亿元,同比增长 25.5%。

  从销售数据来看,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显效,呈现投资较快速长、销售下降,而商品房库存总量继续减少的特征。1-8 月,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 1002.90 万平方米,同比下降 3.4%,今年以来,商品房销售面积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截止到 8 月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 348.95 万平方米,比去年末减少 87.28 万平方米,同比下降 30.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品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