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地产行业百亿级第三方B2B采购平台诞生

时间:2016-12-19 12:28    来源:腾讯网  

  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汇采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举办了“易采汇·房地产供应链系统平台”上线发布会,国内数百家房地产商、承建商及品牌供应商受邀参加。发布会现场易采汇创始人曾华先生,副总裁林瑀琦先生,国泰君安执行董事凌杨斌先生,启创资本创始人彭鑫先生,国内票据业务专家郭茵女士,汇景集团副总裁谭向阳先生,深圳坐标装饰总经理彭钧共同启动了平台上线仪式。

  

      上线当日达成120亿采购合作签约 供应商扎推入驻平台抢单

  当天下午,易采汇与数十家采购商代表,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签约采购总额突破百亿,惊艳全场。另外,包括箭牌卫浴、佛山照明、万和电气等国内外知名行业供应商与易采汇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入驻平台。

  发布会后,众多品牌供应商兴致高涨,扎堆申请入驻平台抢单,现场咨询服务台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前海汉华投资董事长吴有富表示:对于开发商来说,易采汇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大幅度降低开发商采购成本,提高效率;而平台提供的免费云采ERP,更是节省了上百万的费用。

  

 

  

      创新供应金融产品“易融通” 服务模式获百家供应商齐声叫好

  此次发布会,易采汇详尽的推介了其供应链金融服务—易融通,通过创新的电子票据金融接入服务模式,解决了传统中小型企业的授信困难、电票流通和资金链紧张等一系列融资相关的问题。国内票据业务专家郭茵表示,易采汇的易融通产品的推出,是贯彻落实央行《224号文件》的体现,有利于解决银行对企业供应链定向授信审核问题,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的同时,推进了整个电子商票的流通。箭牌卫浴负责人表示:易采汇的金融模式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现金流,增强支付能力,因此对平台非常有信心,平台刚上线当日就获得百亿的采购签约足见采购商对平台模式的认可,大规模的采购能帮助箭牌迅速开拓全国市场。

  

 

  

      地产行业首个百亿级第三方B2B采购平台 易采汇再现“深圳速度”

  深圳市汇采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资源整合服务。2016年12月,公司正式推出系列产品:供应链生态系统平台、云采ERP、易融通金融服务。通过对行业、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结合房地产行业的实际情况,易采汇搭建了一个以信息流管理为基础,率先提出“阳光采购、节约成本、保证质量、金融支撑”的四位一体的创新服务模式。全方位整合房地产行业供应链环节优势资源,并依托互联网思维倾力打造了 “云端采购ERP构建下的房地产供应链生态系统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公正、透明、高效的采购交易平台。旨在通过易采汇提供灵活的产品服务组合,为客户提供专业、全方位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帮助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深圳居美联装饰总经理郑建斌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易采汇平台的试运营阶段,公司已经与易采汇平台达成合作,在实际项目操作中,易采汇的招采服务,可大大缩短周期,有效降低的综合采购成本。

  正是平台精准的产品定位和服务,使得产品上线当日即获得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采购签约突破百亿,成为国内地产行业首个百亿级第三方B2B采购平台,可谓“深圳速度”。

  

      易采汇阳光真直采 一个让老板放心的平台

  地产精英论坛环节,易采汇创始人曾华、前海汉华投资董事长吴有富、启创资本创始人 彭鑫、国内票据业务专家郭茵共同就行业现状进行了探讨,易采汇创始人曾华表示地产行业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供应链整合将深度改变行业目前的采购现状,大宗采购的B2B平台将取代目前传统的交易模式,而易采汇坚持用最直接的方式创造阳光、透明的交易环境,打造一个让老板放心、职业经理人不再累心的平台。易采汇副总裁林瑀琦表示:近年来,随着土地红利、财务杠杆逐渐消失,行业两极化趋势凸显,竞争形势加剧,需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工作。易采汇平台希望通过整合供应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一方面汇聚中小型房企等采购方的采购规模,另一方面扁平化品牌厂商等供应方的营销渠道,通过阳光、透明的平台交易,以量换价,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