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趋缓 通州及北三县房价跌千元

时间:2016-11-03 20:08    来源:搜狐焦点网  

  

 

  政策对市场的影响总是需要一个过程才能显现出来,930新政落地后的一个月内,北京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都出现了明显降温,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下降30%,4.5万/平米的成交均价与9月份的4.42万/平米基本持平,二手房市场的买卖双方都放慢了脚步进入到观望状态。这和以往的新政之后的市场表现有很大不同,可见非理性上涨的楼市在930新政的调控下确实有所收敛和改善。

  从市场的实际情况来看,通过对二手房中介的走访了解到,十一国庆之后买售双方的心态开始发生变化,购房者一改以往面对新政的恐慌情绪转而趋向理智和冷静,10月份中介每天的访客明显减少。与此同时,业主似乎也对目前的楼市状态持观望态度,除了急需用钱的少数业主会降价出售外,大部分业主动作不大。

  10月份二手房的高价区域主要集中在朝阳、海淀、丰台、昌平,通州等六个区域,通州上个月首次脱离价格第一梯队,高热不断的通州楼市似乎在重回理性。最容易受到通州楼市影响的北三县房地产市场也在930新政后呈现出成交下滑的趋势。

  小编通过对北三县部分区域的中介工作人员的询问得知,930新政后的燕郊二手房挂牌量每天激增100套,10月份二手房挂牌量达到近11700套。除了房源的增长变化,燕郊二手房的价格也首次出现下调,基本上每平米能够下调1000元左右。一对到中介门店看房子的夫妻表示,燕郊房价今年年初是1.5万/平米,那时候没买想再看看,后来价格一路飙升涨到3万/平米。930新政出台后确实对燕郊的房价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至少看到了价格下调的希望。

  除了燕郊,香河楼市也同样受到了此次新政的波及,香河房价从年初的7000元/平米一直涨到新政前的2万/平米,10月份香河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下滑,很多业主为了避免楼市进一步下滑的可能而放弃观望态度纷纷开始降价挂牌出售,即便是这种情况,来中介看房的购房者依旧稀少。

  和以往的新政效果有所不同,930新政冲破了越调控越涨价的魔咒,北京房地产市场整体出现下滑趋势,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域以及受到副中心辐射的北三县区域的楼市成交情况也首次下跌,这种市场情况还将在后续的几个月更加显现,楼市回归理性的时代似乎已经开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二手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