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二期开盘全部售罄 劲销10亿

时间:2016-05-08 22:55    来源:新浪房产  

   新浪乐居讯 (记者 孔令薇)上周备受关注的通州商住限购,正式落地,不少人错失了无数次机会,空余一声叹息。随着北京土地稀缺,位于四环的新房越来越少,你还要错过入主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区的最后机会吗?

    

  

 

  5月7日上午9点,位于南四环的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开盘,本次公园懿府二期开盘,推出了16号、18号、19号以及20号共四栋楼,主力户型为115平精装三居。

    早晨八点就有购房人全前来等候,现场聚集了400余组前来选房的购房人。记者现场了解到,公园懿府首次开盘是2015年10月,当时热销破10亿,创下北京楼市热销奇迹。

    “四环的新房太少了,现在要了两个孩子,115平三居正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现场一位购房人表示。

    截止当日,开盘所有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金额高达10亿元。

    公园懿府落位黄金四环核心经纬,承袭城市贵气,享主城醇熟高端城市配套,万达,宜家等城市繁华地标,定调人居繁华气质。项目距地铁4号线新宫站仅1.5公里,未来还有地铁19号线、L5、L6在此实现交驳换乘,此地将成为北京唯一四轨交汇的黄金交通枢纽,畅达全城。

    项目奢享海子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等十二大公园簇拥,千万平米绿色资源汇聚,成为奥森之外,北京第二大城市公园豪宅板块。在这里,可谓堪比伦敦海德公园、纽约中央公园等世界城市公园豪宅,奢享与花儿、鸟鸣、树林相伴的都会柔软时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